新浪体育 NBA

10中9+6板3帽!湖人19分大杀器还带着病你敢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此役湖人首发中锋贾维尔-麦基出战17分钟,10投9中高效得到19分6个篮板和3次封盖。凭借着麦基的强势发挥,最终湖人以128比100大胜对手,继续追赶西部第一集团的脚步。

本场比赛开始前麦基由于身患流感,一直处于出战存疑的状态。不过经过短暂调整,麦基还是决定带病作战。正当外界对麦基的状态感到担忧时,比赛开场他的几次篮下虐筐,便让人们感受到了这个禁区“野兽”的威猛。

湖人队的第一次进攻,球哥杀入篮下之后,麦基空切到禁区接到队友传球,伦直长臂一记重扣,黄蜂防守球员只能望其生叹。

随后麦基又一次与球哥打成精妙配合,篮下空接得分,丝毫不费吹灰之力。麦基就在湖人队友的不断喂饼之下,得吃得喝,也化身成为紫金军团内线最大杀器。

而作为湖人的首发中锋,麦基自然要在防守端承担重任。次节6分55秒,巴图姆接球准备完成飞扣,不料背后杀出大麦基,一掌送对手火锅伺候,这波螳螂捕蝉只能说麦基的封盖真厚道。

在上半场已经打出自信的麦基,随后在下半场玩起了“细活儿”。第三节10分04秒,詹姆斯与麦基打成挡拆配合,后者顺下之后接球,背身对篮筐。此时麦基大跨步一个背后勾手,皮球跌跌撞撞掉入球网。

要说麦基来到湖人给予球队的帮助,攻防两端都得以体现。特别是在身患重病展现的决胜之心,一定能够感染所有湖人少将。虽然之前麦基曾是五大囧常客,但如今成熟的他也希望把总冠军变为家常。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