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师一直想炒掉沃顿用自己人!但有人拦着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沃神报道,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一直在找时机换掉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主要原因是沃顿根本不是“魔术师”喜欢的主帅类型。

本赛季开始后不久,由于湖人队战绩糟糕,“魔术师”单独会面沃顿并批评了沃顿。当时外界就在猜测沃顿是否会被解雇。虽然湖人队之后的战绩有很大的起色,但是据沃神透露,“魔术师”约翰逊一直在找时机换掉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

“自从‘魔术师’成为湖人的篮球事务总裁之后,他们就一直希望在合适的时间找到他们自己聘请的主帅。我们看到了‘魔术师’在那次会面中狠狠批评了沃顿。”沃神说道,“如果‘魔术师’能说服珍妮-巴斯换掉沃顿,他们最好等到湖人队无缘季后赛或者经历一段连败,因为珍妮-巴斯对卢克-沃顿非常忠诚。”

“到目前为止,珍妮-巴斯一直保护着沃顿,他们允许‘魔术师’和佩林卡对球队做任何改变,但唯独不能动卢克-沃顿。”

“魔术师”之所以一直想要换掉沃顿,主要原因还是沃顿根本不是“魔术师”喜欢的主帅类型。

“‘魔术师’对主教练的标准依然是帕特-莱利那种类型的,非常严厉,老派的教练。这是他的观点。但卢克-沃顿显然不符合‘魔术师’对主帅的要求。”沃神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