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板10助+2分的奇葩 勇士一中男真值顶薪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勇士在客场以130-125击败国王。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1分钟,3投1中,得到2分,外加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

今天上半场结束时,格林就已经得到7个篮板和8次助攻,但是他只得到2分,而且他上半场只出手2次,命中1个球。

格林的进攻很不稳定,而他现在也不怎么主动进攻。他在进攻端更多地还是为队友传球和做掩护,并且指挥队友的跑位。

下半场,格林的篮板和助攻逐渐都上双了,但是得分依然停留在2分。事实上,格林在下半场只出手投篮1次。

防守按理说是格林的强项,但是勇士现在的内线防守很不理想,今天内线被国王队打爆。在一次争抢后场篮板时,格林被国王的别利察生生把球摘下,后者随即二次进攻得分。

第四节开始阶段,格林和汤神在场上带队,结果被国王打出一波高潮并取得领先。幸亏杜兰特、库里和汤神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得分,才为勇士保住了胜利。

格林已经连续2场比赛只得到2分,他的进攻能力似乎跌掉了生涯谷底。再加上卢尼的进攻也很一般,所以勇士的进攻压力都在三巨头身上。

此前有报道称,格林希望下一份合同拿顶薪,他甚至希望拿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但是以格林的进攻能力,如果他真的拿到了一份顶薪合同,那么他可能是NBA历史上进攻最差的顶薪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