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竟是詹姆斯最怕的对手 打马刺都没这么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昨天洛杉矶湖人客场负于休斯顿火箭后,据Stat Muse统计,詹姆斯对阵火箭胜率仅为41.4%,竟是他生涯对阵所有对手最低的。

昨天尽管詹姆斯18投12中拿下29分5个篮板4次助攻,湖人仍在客场以111-126负于火箭,本季第2次负于对手。詹姆斯-哈登本场疯狂掠下50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

而据Stat Muse统计,火箭竟已成詹姆斯的最大“苦主”。生涯迄今,詹姆斯对阵火箭的胜率仅为41.4%,是他生涯对阵所有对手最低的,其次是对阵马刺(45.2%)和掘金(46.7%)。

而詹姆斯最喜欢的对手分别是老东家骑士、黄蜂和猛龙,他生涯对阵这三队的胜率分别为92.9%、87.5%和78.8%。

明年1月20日和2月22日,湖人还将和火箭遭遇,詹姆斯届时能提升对这一“苦主”的胜率吗?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