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部第八逼全力勇到绝境! 落后16分竟成兴奋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以125-130憾负金州勇士。在比赛中,国王曾一度落后于勇士多达16分。不过在最后关头,勇士多次出现失误,国王抓住对手的松懈一度将比分追平并且反超,只可惜姜还是老的辣,勇士最终还是赢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首先吹响球队反击号角的是小将福克斯,他在第三节只剩下4分多钟时连得9分,帮助国王续命。当时,国王曾落后于勇士多达两位数。

除了福克斯之外,从第四节一开始,国王就展现了不一样的进攻火力。当时国王打出快速反击,希尔德将球长传给了在篮下的杰克逊,杰克逊轻松上篮逼停勇士,勇士随后叫了暂停。不过暂停回来之后勇士的进攻并没有得到改善,反而是国王越战越勇,杰克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再加上希尔德在勇士追分的关键阶段又是投进三分还犀利上篮打进,国王在自己的主场将卫冕冠军逼到悬崖边,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

不过,勇士还是勇士,卫冕冠军还是没有让球迷们失望。最后时刻,勇士在杜兰特、库里的带领下再度打出小高潮,利用国王最后关头短路将比分追平。比赛来到最后一分钟,双方展开最后的对决,不过,站在年轻的国王对面的是老辣的勇士,虽然他们在最后一节险些造成大逆转,只可惜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虽然最后国王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这场比赛让球迷们看到国王的强硬,与上个赛季的摆烂相比,国王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要知道,当时国王讲考辛斯卖掉之后遭到了球迷们的强烈谴责,但是到了本赛季,他们已经靠着新人排名西部第八,比火箭马刺都要强,还能够跟勇士对飚。这样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韧劲与热血,看了之后是不是很过瘾呢?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