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7+6+3断!MVP行动回应嘲讽 不信登月有错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勇士在客场以130-125战胜国王。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6分钟,23投11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35分,外加7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

自从伤愈复出之后,库里的状态一直很猛,但直到上一场勇士主场打猛龙,库里在进攻端突然变得低迷,他全场12投仅3中,只得到10分。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国王。比赛一开始,库里就用他的进攻定下了一个基调。前4次出手,他投进3个球,得到7分。要知道,整个上一场比赛(对阵猛龙),库里一共只投进3个球。

有趣的是,库里最近的一番言论引起热议,他说不相信人类曾登陆过月球。尽管库里随后澄清他是在开玩笑,但是他的那番言论成为了国王队球迷调侃他的素材,现场也出现了不少相关的标语。

上半场,库里在组织快攻方面也做得不错。第二节,库里后场得球后迅速运球推进,到了前场之后,他左手将球传给他的妹夫达米安-李,后者远投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依然保持着很快的进攻节奏。第三节还剩5分多钟,他和格林之间完成了一个配合,他先传球给格林,然后跑到右侧底角,格林立刻回传给库里,而库里得球后没有任何停顿,直接三分出手命中。

第四节,勇士一度要输掉比赛。好在他们最后时刻突然进攻发力,最后还剩1分42秒,库里抢断福克斯成功打反击得分,帮助勇士追到只差2分。最后14.8秒,库里稳稳2罚全中,使得勇士领先3分,最终赢下比赛。

库里今天23投11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35分,外加7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虽然国王的年轻控卫福克斯表现非常抢眼,但库里还是给小辈上了一课。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