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裁判执法火箭已12连胜! 湖人真被他黑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一位美国网友爆料,只要是一位名叫本-泰勒的裁判执法火箭队的比赛,火箭队已经取得了12连胜。

昨天,火箭队主场战胜湖人队,终于取得一波连胜。詹姆斯-哈登得到一个50分的三双。

然而据一位名叫兰德里-格隆斯的美国网友爆料,只要是一位名叫本-泰勒的裁判执法火箭队的比赛,火箭队已经取得了12连胜。

巧合的是,昨天火箭与湖人这场比赛中的三位裁判,本-泰勒就是其中之一。

这位名叫兰德里-格隆斯的网友进一步指出,昨天的比赛,泰勒吹了湖人队11次犯规,但是只吹了火箭队5次犯规。

再看另外2位裁判,卡波斯吹了湖人和火箭各6次犯规,布切特吹了湖人队7次犯规,吹了火箭队10次犯规。

昨天赛后,湖人队的将士们纷纷抱怨裁判的吹罚尺度,特别裁判对湖人队防守哈登时的吹罚尺度。昨天的比赛中,哈登一共19次站上罚球线,罚进18个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