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仨3分15分+末节关键3分!火箭又出一个板凳大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在主场以126-111战胜湖人。凭借这波两连胜,他们成功将自己的战绩排名提升至西部第十三位。

本场比赛,除了詹姆斯-哈登砍下50分10篮板11助攻的大三元以外,替补球员中也不乏亮点。特别是近来颇受迈克-德安东尼器重的三号位丹纽尔-豪斯,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15分3篮板1抢断的数据。

首节比赛,豪斯一上场便展现了自己火热的手感,他在空位中接到队友的传球,三分线外两投两中。当然,这样的状态也延续到了末节比赛中,豪斯联手杰拉德-格林接连命中外线远投,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至105-101。

与此同时,这个对禁区有着十足杀伤力的球员,继续保持着轰炸篮筐的能力。第四节,豪斯在球队的转换进攻中奔袭不止,接队友传球后一跃而起,狠狠来了一记暴力扣篮。而他在之后摇头晃脑的庆祝动作,更是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腾。

可以说,豪斯在如今火箭的阵中扮演着奇兵的角色,他已经连续两场拿到了两位数的得分。就像上一场赛后,杰拉德-格林对于他的评价:“豪斯就像上个赛季的我一样。”不过,豪斯要想彻底在火箭立足,还需要展现出更多的防守能力和进攻稳定性。这是作为一名出色3D侧翼的必备条件,也是火箭当下最需要补充的资源。身背双向合同的他,是时候向火箭证明自己值得上一份保障合同了。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