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爆发早有预兆?大冬天穿个短裤他是太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主场126-111力克湖人取得连胜,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现十分出色,拿下50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哈登赛前的一身装扮也引起了网友热议。

在赛前进入球馆时,哈登一身装扮十分吸睛,只见他穿上了一身银色的类似于蛇类鳞片花纹的服装,最大的亮点是下装穿的短裤!要知道现在可是12月的大冬天,这一身夏装的打扮真的是十分骚气与火热。不同于哈登,火箭其他队友都是一身秋冬装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网友也吐槽道:“一直搞不懂美国到底啥气温,同一地方居然可以看到春夏秋冬四种穿衣风格。”

从赛前装扮就看起来浑身火热的哈登,今天到了场上也状态爆棚,末节关键时刻两记超远三分直接让火箭将比分拉开,他本人更是拿下了又一次的50+三双,MVP当之无愧,看来下次对手要更加关注一下哈登的赛前打扮了。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