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新援首秀2次出手筐都没碰!3000万砸手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焦点战火箭主场以126-111力克湖人,火箭今夏通过交易引进的新援布兰登-奈特上演了赛季首秀,但在近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奈特的表现略显滞涩,2投0中没有得分,只拿到1篮板1助攻和2次犯规。

今天赛前,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詹姆斯-恩尼斯的伤缺,奈特将上演他的火箭首秀,但不会打很长时间。事实也是如此,第一节还剩3分41秒,火箭在暂停后换上了奈特。在阔别NBA赛场将近22个月后,重新登场的奈特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在进攻端还出现了与队友跑位重叠的现象。

而在获得机会时,奈特也显得有点过于兴奋,他先是突破到篮下,但是上篮出现“三不沾”,随后又获得三分机会,但他的投篮也十分离谱地没沾篮筐。随着首节结束,奈特的首秀也就此画下了句号。

今夏的休赛期火箭用安德森和新秀梅尔顿换来了太阳的奈特和克里斯,将身背4000万合同的安德森换成了3000万的奈特,虽然薪金压力有所下降,但由于伤病,奈特直到今天才上演赛季首秀,而在此之前,火箭曾多次尝试以奈特附加一到两个未来选秀权去和其他球队交易,然而并没有球队买账。而在看到奈特今天的首秀之后,或许其他球队会更坚定不要奈特的心了。

如今回过头来看安德森的这笔交易,火箭虽然摆脱了安德森4000万大合同的坑,但目前换来的两位球员,克里斯已经完全掉出轮换,奈特又仍处在伤病恢复的阵痛期,合同价值3000万的他表现十分惨淡且难在交易中出手,就目前来看,对于火箭来说,安德森的这笔交易是否真的赚了吗?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