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分1T就敢要五年顶薪? 勇士最大毒瘤就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勇士在主场以93-113负于猛龙。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25分钟,5投1中,得到2分,外加5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盖帽。

上一场勇士打森林狼,格林伤愈复出,而且打得很不错。今天面对东部第一的猛龙,格林一开场就显得十分亢奋,他冲着对手怒吼,甚至还冲着裁判怒吼。结果第一节开始后不久,格林就吃到2次犯规,而且还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而被吃一个技术犯规。

勇士的内线防守本来就存在缺陷,而猛龙今天的内线进攻很强,包括替补中锋瓦兰。第二节,瓦兰在一次篮下进攻中被格林打伤了左手。中场休息时,猛龙宣布瓦兰左手大拇指脱臼,本场比赛不会回来,可见格林这次下手真的很重。

半场结束时,勇士落后两位数分差,格林2投0中没有得分。

下半场,勇士队的状态没有及时调整过来,而格林在进攻端依然没有存在感。虽然他今天得到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盖帽,但是他全场5投仅1中,三分球3投0中,得到2分。

本场赛前,《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当格林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勇士队可能会给格林提供一份3年或者4年的顶薪合同。虽然格林对勇士王朝的作用非常重要,但是在越来越注重进攻的联盟,格林这样的四号位值顶薪合同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