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要给真核开3-4年顶薪! 不同意就交易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队首发大前锋格林将在2020年成为自由球员。相比于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届时勇士队更可能为格林提供一份3年或者4年的顶薪合同。

格林是勇士王朝的重要一员。虽然他对勇士队的作用很明显,但是外界担心的是格林的年纪、伤病隐患以及他在进攻端的受限。

如果格林在本赛季成为最佳防守球员或者入选最佳阵容,那么他将有资格得到一份超级顶薪合同,5年总价2.26亿美元。无论格林是否配得上拿超级顶薪,等他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他至少会争取一份顶薪级别的合同。

2015年夏天,格林为了帮助勇士队在第二年争夺杜兰特而选择降薪续约,而这一次,格林不愿意再次降薪续约勇士队。

但是相比于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勇士队届时更可能给格林提供一份3年或者4年的顶薪合同。如果勇士队确定格林不愿意接受,那么他们可能会开始考虑交易格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