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各部门注意!NBA大结局即将到来!他能扣篮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在今天训练中,德马库斯-考辛斯完成扣篮,并称感觉不错,一切都在回来,缓慢而踏实。他对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持开放态度,称只要恢复最佳状态,愿去做一切。

今天考辛斯参加了他在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的第2场训练。在距离训练结束还有10分钟时,考辛斯完成了一记雷霆万钧的爆扣,貌似在宣告自己的归来。

“感觉不错,”考辛斯说,“我的一切都回来了,尽管缓慢却很踏实。我感觉真的挺好,还能扣扣篮。”

当地时间本周三早上,考辛斯在发展联盟进行了2次全场5对5训练,每次6分钟。而勇士之所以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为的就是增加他的训练量。

“双腿还有点沉重,”考辛斯说,“对我而言,这真是高强度的一周。我进行了大量有氧运动,双腿感到额外疲劳。我只想尽快重塑体型。今天又是我卓有成效的一天。”

除训练外,考辛斯还要承受奔波之苦。为了赶去发展联盟训练,他在离家后要跋涉2个小时,随后又得驱车通过第17号高速公路,到甲骨文球馆观战。近期勇士5连客期间,考辛斯在随队奔波于各个城市的同时,还抽空回了趟阿拉巴马州老家,参加于当地时间上周六举办的慈善活动,然后马不停蹄返回湾区。一度,考辛斯只能在旅途中打个盹。

如今,考辛斯的目标是继续训练,再多扣几个篮。

“我今天感觉比(前2周)好多了,”考辛斯说,“一切重返正轨只是时间问题,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考辛斯能扣篮了,也许,所谓的“NBA大结局”,就真的不远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