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宣布签下佩顿之子!他曾经单场砍下过5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NBA发展联盟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谷毒蛇宣布,正式签下了NBA名宿“手套”加里-佩顿之子、后卫加里-佩顿二世。

今天发展联盟官网更新了转会签约的信息,在毒蛇队一栏里,赫然标明该队已签下了佩顿二世,而他的父亲正是大名鼎鼎的“手套”佩顿。

小佩顿出生于1992年12月1日,现年26岁。他身高1.91米,体重88公斤,司职控卫。他在大学期间曾先后就读于盐湖城社区大学和俄勒冈州大。2016年选秀,小佩顿名落孙山,此后他曾先后签约雄鹿和湖人,也曾混迹发展联盟。

这并非小佩顿首次签约毒蛇。2016年落选后,小佩顿曾代表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并签下训练营合同,但在出战了6场季前赛后被裁,随后签约毒蛇。在2016年12月3日率队以140-125战胜洛杉矶防守者队的比赛中,小佩顿曾29投20中疯砍51分。

今年9月初,小佩顿曾和开拓者签下训练营合同,但在10月底被裁。开季战绩不佳的火箭仍在积极寻求补强,而重返毒蛇的小佩顿会成为火箭的后备军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