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和勇士只差1场了! 圣诞大战成天王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金州勇士主场以93比113惨败多伦多猛龙,遭遇对手赛季双杀。而卫冕冠军输掉本场比赛之后,西部排名发生了很大变化。丹佛掘金队升至西部第一,而洛杉矶湖人队也逐渐在追赶着勇士脚步。

勇士队本场比赛过后,以19胜10负位列西部第二名。他们仅比身后第三名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多半个胜场。而排在他们之后的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都距离勇士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况且这两支球队都在明天有比赛,很可能在近段时间再次缩小和勇士队之间的差距。

而圣诞大战的临近,成为NBA一个赛季前半段常规赛的最大看点。届时勇士与湖人将展开一场决战,而那场比赛很可能成为两队争夺名次,在排名上起决定性作用的一战。这也为即将拉开大幕的圣诞大战,增添了一些看点。纵观西部目前的排名,从西部第一到西部第八名,最多相差3个胜场的差距,某一支球队稍不留神,在排名上就会发生很大变动。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