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终结连败要跪谢这老头 他上双球队11胜2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1-10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终结三连败。内内替补出场21分钟,7投5中拿下10分,篮板和盖帽各2个,犯规5次。火箭本场靠替补取胜,内内便是功臣之一。

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但火箭却为家里这尊“宝”等待了许久。一直到12月2日对阵公牛,内内本季才首次披挂上阵,而此时火箭开局仅取得11胜10负,和人们预期相差甚远。

内内复出,直接将伊塞亚-哈尔腾施泰因挤到了发展联盟,他在复出后4场场均出战13.3分钟,交出4.8分3个篮板,命中率53.8%的成绩单,却也无法成为挽救火箭的“济世良药”。本场前,火箭苦吞三连败,已到了穷则思变的地步。

于是,本场迈克-德安东尼将埃里克-戈登抽调到先发,本就在联盟垫底的替补进攻火力更遭重创。偏“三后卫先发”效果不佳,导致开局一度落后15分,德安东尼急忙调上替补,内内临危受命。

而正是在阵容轮换之际,火箭替补突然爆发。内内尽管也存在和克林特-卡佩拉同样的“上提后来不及回防”的问题,但他在内外线仍展现出防守威慑力。仅首节内内就送出2次盖帽,一次更是直接从身后如巨灵神一般,一巴掌扇飞纽基奇,令后者一个趔趄,丰田中心球迷也报之以喝彩和掌声。德安东尼赛前表态志在提速,替补更好地贯彻了主帅的指令,而内内的篮下防守则是火箭反击的源泉。

末节客队追分势头强劲,偏卡佩拉犯满毕业,也是内内顶着5犯坚持到终场。

全场内内在场21分钟,火箭净胜15分。数据更证明了内内实乃火箭“福将”。上赛季他得分上双的比赛,火箭10胜1负。本季则是一胜一负,上一场是5天前负于爵士

全场火箭内线得分高达64分,并领先对手达18分,不得不说,军功章上也有内内的一半。球迷调侃:“苏东坡的《江城子》送给内大爷: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擎苍……”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