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致敬马努哈登经典镜头 杀神饼皇对飙演技-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在主场以111-104赢下开拓者。此前,火箭遭遇了一波四连败,如今,他们终于得以暂时的走出阴霾。

本场比赛,克林特-卡佩拉拿下13分7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赛场表现中规中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自他的犯规困扰。前三节比赛,卡佩拉便领到了四次犯规。而末节比赛还剩5分49秒时,卡佩拉在中场与队友合围达米安-利拉德,裁判立即吹罚了一个阻挡犯规,让饼皇陷入被动。根据现场的回放来看,双方在接触之后都立即倒地,这也是此次吹罚有争议的地方。

不过,坐在场下的詹姆斯-哈登应该很熟悉这个场面。过去,大胡子防守马努-吉诺比利时,同样经历过这种局面。

当然,末节比赛的后半段,卡佩拉也因为第六次犯规而被迫下场。好在今天老将内内-希拉里奥的表现不俗,否则火箭万一被翻盘,这个吹罚将引起巨大争议。

(关耳不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