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双保罗被对位完爆 34分杀神已比他高出一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03-111负于火箭。开拓者首发控卫达米安-利拉德出场39分钟,25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

凭借着上赛季的出色表现,保罗在今年夏天得到了一份4年1.6亿美元的大合同。但是由于伤病和禁赛等原因,保罗本赛季的状态非常低迷,他场均只得到16.4分,这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的场均最低得分,而且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42%和33.9%。

今天面对当今NBA一号位上进攻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利拉德,保罗在防守端被爆了。

前三节,利拉德19投11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7分;保罗前三节6投仅1中,三分球3投0中,只得到3分。

虽然保罗最后打出了一个三双数据,但是与他对位的利拉德25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