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她是NBA花边界最清纯天使 如今孤床难眠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骑士队草凯文-乐福的前女友凯特-伯格又更新了自己的美照。在ins风的大床上,她用枕头挡住自己的身体,她在白色的背景中一尘不染,就像是洁白无瑕的玉一般晶莹剔透。

曾经,乐福与自己的女友被誉为是NBA的金童玉女,他们俩超高的颜值出现在各种红毯发布会上,引得旁人一阵羡慕,他们也用自己的魅力征服这球迷的心。

凯特在乐福的身边就好像小鸟依人一般,偶尔在阳光洒满的房间里给自己心爱的人做早饭,或是一起去湛蓝的海边度假。这样的生活让旁人好生羡慕。

但是,一切似乎都在新赛季开始之后戛然而止,乐福的状态在下滑,而在社交媒体上关于两人的互动状态也越来越少,偶尔有八卦媒体拍到乐福与其他女孩儿出入夜店,似乎一切都真相大白,曾经两个相爱的人最终说了再见。

曾经,在凯特的状态里,她曾呼唤乐福是自己最爱的人,乐福也亲昵的叫她小宝贝儿。现在,孤床难眠,在偌大的一张床上只剩下了凯特一个人的身影,那个曾经呼唤自己宝贝的男人还是离去了,只留下了凯特一个人,哪怕她在NBA花边界中是最清纯的那个天使!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