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为了阿里扎非要送走波普!邢曼巴你可走不得啊

NBA综合

关注

昨天,全世界篮球迷的目光齐聚斯台普斯球馆。36岁的骚大爷韦德领军迈阿密军团奔赴LA挑战湖人,此役双方鏖战48分钟,最终势头迅猛的湖人以108-105险胜热队,收获两连胜的同时,詹韦对决的终局之战也迎来了结尾。15年纵横寰宇,经典的詹韦组合早已被世人奉为经典。

只可惜本赛季结束后,韦德即将宣告退役,尽管油箱里还有油,但是为了孩子、为了妻子、为了家庭考虑,骚大爷最终还是决意拂袖而去。

而作为03一代的绝代双骄,詹姆斯本赛季来到洛杉矶之后,带领这批青年军逐渐步入正轨,他教会了年轻队友们怎样去赢球,昨天击败热火之后,湖人继续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五的排位,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实时战绩17胜10负的湖人距离第四的同城对手快船只有微弱0.5个胜场差。

眼见湖人的化学反应开始逐渐催化,一向将视野着眼于明年自由球员市场的魔术师约翰逊也按捺不住了。在西部除了独树一帜的太阳,目前就是大混战的局势,他今年就想干票大的,为了弥补球队锋线防守薄弱的缺陷,据著名篮球记者Woj爆料,湖人目前正在与太阳展开洽谈,紫金军团有意送走替补后卫波普交换锋线悍将阿里扎,而且湖人还有意拉拢另一支球队来促成交易。

开赛至今波普场均出战21.6分钟,砍下8.6分2.3篮板,阿里扎在太阳场均33.9分钟,贡献9.8分5.5篮板3.3助攻1.3抢断,算上出场时间,两者的数据相差并不大,阿里扎作为前湖人的冠军之臣,他是处于食物链顶端的3D型锋线,身高2米03的铁扎,拥有一双2米18的长臂,能够像铁钳一般封锁防守人,辅以上乘的运动能力,无论是复杂多变的三角进攻还是简洁高效的跑轰,他都能够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

但是近来随着波普的表现愈来愈好,让人产生了些许留恋之情,因为他不仅惯常的无球空切和快下反击依旧犀利,随着外线投篮日益稳定,防守尽职尽责的波普成为了沃顿轮换阵容里的重要一员,可以说作为一名进攻端的多面手,波普除了缺少恢宏磅礴的季后赛履历,更年轻更有活力的他并不比阿里扎逊色多少,最重要的是波普今年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2.6%,你走了,我湖谁来罚球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