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阿里扎即将到账又一铁证!他连衣服都没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役太阳球员特雷沃-阿里扎虽然被球队激活,但是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近日流传关于他的交易消息,很可能在最近阶段成为现实。

太阳队今天以86比111不敌马刺,遭遇了十连败。而之前有消息宣称,太阳已经将今年夏天刚刚签下的球员阿里扎摆上货架,对其感兴趣的球队超过了10支,其中洛杉矶湖人队极为希望能够通过交易,从而得到这位功勋老将。

被摆上货架的阿里扎,今天虽然在球队大名单之中,但是全场比赛他并没有出战。甚至在赛前热身中,都没有见到阿里扎的身影。而在一旁的替补席,阿里扎一直穿着热身服,坐在板凳席,仿佛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做好了休战的准备。

而在昨天对阵快船的比赛中,阿里扎还上场贡献了12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险些带领球队掀翻快船。而如果阿里扎被太阳阶段性雪藏,恐怕距离交易达成的时间就会越来越近。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