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写在球衣上的话曝光!这是最美的情话了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最终以108比105击败热火。赛后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两人——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

赛后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互相说着悄悄话,记者蜂拥而上,所有的焦点都在这两人的身上。

随后两人进行了球衣互换,眼尖的朋友一定发现了韦德球队背后还印着一句话。这是韦德提前准备好的球衣,这是韦德在赛前精心准备的球衣。

他知道赛后肯定是要和好哥们一起互换球衣的,球衣上写着对詹姆斯想说的一句话——感谢你帮助我达到了我没有想象到的高度。

相信熟悉他们的人都知道2011年詹姆斯加盟了热火,和韦德波什组成了轰动全世界的三巨头组合,此后的4年里他们连续4次杀入总决赛,收获两连冠。韦德这句话的含义就是感谢当年老詹能够和自己并肩作战,能够一起拿到两次总冠军。

而除了在热火一起陪伴的4年,再加上去年在骑士一起的大半个赛季,詹韦对决了11年,最终他们以非常完美的方式进行了落幕。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