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WNBA超巨替杜兰特喊冤!29+8+6MVP候选没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WNBA球星坎迪斯-帕克认为,之所以凯文-杜兰特未被列入本季常规赛MVP讨论范围,是因为“人们不想看到他赢”。

近日帕克做客NBA TV,期间谈到了为何杜兰特没能成为本季常规赛MVP热门人选的原因。

对此,帕克直截了当地表示:“人们不想看到他赢,因此拒绝将他列入MVP的讨论范围之内。”

2013-14赛季,仍效力于雷霆的杜兰特曾当选常规赛MVP。加盟勇士后,他又在2017、2018年连续当选总决赛MVP。再加上此前的新人王(2007-08)和全明星赛MVP(2012),杜兰特也算是荣誉等身了。

本季迄今,杜兰特出战27场,场均出战35.8分钟,达到29.1分7.8个篮板6.3次助攻,命中率51.1%。除开场均得分外,其他多项数据统计均优于2013-14赛季,勇士也已重返西区第一,不知此等表现能否让杜兰特再度得到MVP的青睐?(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