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别再黑他划水打养生球了 一球看防勇士有多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金州勇士以116-108战胜了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库里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三分球14投7中,他的状态十分火爆,甚至还在比赛中曾经戏耍了一番安德鲁-维金斯。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3分多钟的时候,勇士以80-71领先对手,随后勇士形成一次快速反击,库里、杜兰特以及杰雷布科都已经到了前场。结果他们三人并不是直接选择快攻,而是等维金斯到达前场之后,他们开始戏耍维金斯。

库里接到球之后将球给到了杜兰特,而维金斯正以为杜兰特要上篮的时候,没想到他又将球给到了库里,库里一个佯装要投三分的动作骗过了维金斯,随后库里再将球给到杰雷布科,此后,杰雷布科完成上篮。

在面对维金斯一个人跑到前场之后,这三人原本可以选择一个快速的进攻,但是没想到在主场的勇士队真的丝毫不给森林狼面子,还在自己的主场狠狠的戏耍了维金斯一番。

本场比赛,维金斯的状态不错,他全场砍下20分5个篮板。在强大的勇士面前,森林狼还是不敌对手。在目前竞争激烈的西部,森林狼排名第10。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