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夏天曾尼克斯湖人2选1!跟韦德聊天说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洛杉矶湖人108-105险胜迈阿密热火,此役是詹姆斯与韦德在NBA赛场上的最后一次对决,两人惺惺相惜,为球迷们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比赛结束之时,两人交换球衣,互相寒暄,詹姆斯还和韦德开起了玩笑。

当时,韦德对詹姆斯说:“谢谢你让这一切在这里(斯台普斯中心)结束。”紧接着,詹姆斯对韦德说:“可能不是在这里而是在花园(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真的,就这两个地方能承载。”

在詹姆斯说完这一句话之后,在推特上有美国媒体迅速@了纽约尼克斯:“你是在逗我吗?詹姆斯!”詹姆斯的这句话不禁让人联想起了今年夏天自己选择来到湖人之前所曝出来的许多交易绯闻,难道詹姆斯这句话的意思是在今夏自己做选择的时候选的是湖人而不是纽约尼克斯?

老詹啊,在与韦德的最后一场对决中,您这是非要搞出一条大新闻啊!(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