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3届新秀真的是牛X!有詹姆斯韦德波什还有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在洛杉矶湖人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赛前,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一直认为我们这一届(2003年)的选秀一直以来是天赋最好的一届,emmmm,我的意思是这些人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怀特-韦德、克里斯-波什还有我,我们的确都在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由于今天这场湖人与热火的对决是詹姆斯与韦德的最后一次在NBA的对决,因此,这也吸引了许多球迷们的关注。赛前,有关于2003届选秀的讨论也引发了热潮。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道如何看待2003年选秀的时候,沃顿在夸赞了这一届的天赋之后,最后还不忘夸赞自己一下。

当年,卢克-沃顿是被洛杉矶湖人队在NBA选秀第二轮第3顺位选中,他曾经为湖人与骑士队效力,在2008-2009赛季和2009-2010赛季跟随湖人获得了NBA的总冠军。

要说到打球的天赋,在第二轮被选中的沃顿自然无法与詹姆斯、韦德等球员相比,这番自嘲,不禁让球迷们调侃:“还记得哪一场比赛沃顿和科比同砍82分的吗?喂,兄弟,你让卡梅隆-安东尼情何以堪。”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