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湖二番战打架主角将缺席!恩怨1月后再解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拉简-隆多和克里斯-保罗的“二番战”可能泡汤。据知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洛杉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称,隆多昨天抽取了右手的积水,复出日期因此推迟,预计不会出战本周五对休斯顿火箭的比赛。

今年10月21日,火箭客场以124-115战胜湖人,但该场比赛被铭记却是因为隆多和保罗上演的“全武行”。事后二人皆招致禁赛,但口水战不断,隆多更曾称保罗“是好球员,但非好队友。”而这也让球迷无比期待二人本季的“二番战”。

但持这种希望的球迷可能要失望了。

今天,知名记者麦克梅纳明发推写到:“沃顿称隆多昨天刚抽取了右手的积水,仍需要几天时间休养,他的复出日期也因此被推迟。沃顿表示,他预计隆多可能会缺席本周客战火箭的比赛,将无缘再战保罗。”

隆多是在11月15日湖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遭遇右手骨折的。随后他接受了手术,当时预计将缺席4到5周,迄今已连续缺席了12场比赛。而保罗在11月底也曾因腿伤缺席3场,但近日已复出并连续出战了5场比赛。

不过,即使隆多错过了本周的“二番战”,球迷本季仍有2次机会看到二人再次对垒。1月20日和2月22日,火箭和湖人将再次遭遇,地点分别是在丰田中心和斯台普斯球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