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周最佳:库里本季第二次当选&比尔生涯第二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比尔上周带领奇才取得2胜1负,他场均得到3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2%。

奇才客场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比尔得到2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之后奇才战胜老鹰的比赛,比尔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6分,外加9次助攻和6个篮板。

这是比尔职业生涯第二次被评为周最佳,上一次是去年12月下旬。本赛季,比尔场均得到22.6分、4.4个篮板和4.4次助攻。

库里上周带领勇士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30.7分和5.7次助攻。

勇士战胜老鹰的比赛中,库里得到30分;勇士战胜骑士的比赛中,库里砍下42分,而且投进9个三分;勇士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库里得到20分和8次助攻。

这是库里本赛季第2次成为周最佳球员,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4次获得该奖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