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越诺天王仅次詹姆斯!12年来最稳内线竟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马刺在主场以110-97战胜爵士。马刺首发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出场29分钟,15投10中,得到20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

本赛季,马刺队开局表现不理想,而阿德的发挥也低于预期。他场均得到18.1分,比上赛季的场均得分少了整整5分,投篮命中率更是比上赛季跌了6个百分点(51%跌到45%)。

几天前,马刺客场惨败给爵士多达34分,阿德在那场比赛中得到16分。

今天,马刺主场迎战爵士,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住了局面,最终在主场大胜爵士。

本场比赛,阿德的进攻效率很高,他15投10中,得到20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

据统计,这是阿德自2006年进入NBA之后第807场比赛得分上双,同期超过了独行侠球星德克-诺维茨基(806场),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926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