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让客队女球童泪流满面 真相超暖超感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昨天湖人客场击败灰熊的最后时刻,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把自己在那场比赛中穿的球鞋签上名字之后送出了灰熊队的一位女球童,而他们之间有着一段不为人所熟知的故事。

昨天比赛即将结束之前,詹姆斯坐在湖人队的板凳席上,他脱下了自己的鞋子,并且在上面签名,然后送给了一位灰熊队的女球童。詹姆斯和那位女球童拥抱了一下,而那位女球童在接过詹姆斯的球鞋时已经激动地泪流满面。

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这件事情,而他也透露了一段他和这位灰熊队女球童之间的故事。

“每年我来孟菲斯打比赛,她(灰熊队的这位女球童)都穿着一双我的专属版球鞋。我一直都注意到这点,但是我从来没有和她说过一句话。”詹姆斯说道,“今天,我第一次和她说话,她对我说:‘是的,我一直都是勒布朗团队里的成员。永远都是。’所以,她得到了一双勒布朗的球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