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他竟因三分进太多要被交易? 黑心总经理实锤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美媒报道,近日马库斯-斯马特效力波士顿凯尔特人期间的三分命中数追平丹尼-安吉。对此,安吉打趣称,交易截止日提前到下周一了,他要尽快送走斯马特。

昨天凯尔特人以133-77血洗公牛,创队史最大赢球分差。而近日被提为先发的斯马特也迎来生涯里程碑。

凭借他本场命中的2记三分,他效力绿军期间的三分命中数达到348球,追平现绿军总管安吉,并列队史第9位,距排名第8的丹纳-巴罗斯(Dana Barros)还差68球。目前,保罗-皮尔斯以1823记三分仍高居队史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绿军跟队记者Sean Grande发推公布这一统计后,安吉转发了该推特并打趣称:“哇哦,交易截止日提前到下周一啦,马库斯真是一匹良驹。”

今年休赛期,绿军刚和斯马特续签了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该合同将到2022年才到期。球迷也因此打趣称:“绿军大总管为了保住自己的三分纪录,真是‘不择手段’啊。”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