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姚明之后首个25+15的新秀诞生!他比肩三位名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尼克斯在主场以107-119负于黄蜂,尼克斯的首轮新秀凯文-诺克斯替补出场41分钟,25投10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和15个篮板。

据统计,凯文-诺克斯成为了2002年的姚明之后首位单场拿到25分+15篮板的新秀球员。

同时,诺克斯也是1985年的帕特里克-尤因之后首个拿到25+15的尼克斯新秀,而且还是艾尔-哈灵顿之后首个拿到25+15的尼克斯替补球员。

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凯文-诺克斯是今年的首轮9号秀,他被尼克斯队寄予厚望,本赛季开始之前,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本打算让诺克斯打首发,但他最终还是从替补打起。

诺克斯是一位球风硬朗、攻守全面的小前锋,深得菲兹戴尔的喜欢。虽然尼克斯今天输给黄蜂,但是替补出场的诺克斯打出26分和15篮板的出色表现,而且出场41分钟,足以看出主帅对他的信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