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比15!詹韦的最后一战,终于要一决胜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明天湖人主场迎战热火,这将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最后一次在NBA赛场上交手,而且他俩终于可以分出一个胜负了。

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和韦德在常规赛里一共交手30次,双方各胜15次。

这30次交手中,詹姆斯场均得到28.5分、5.6个篮板、7.3次助攻、1.1次抢断和0.5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3.3%;韦德场均得到25.8分、4.9个篮板、5.8次助攻、2.3次抢断、0.9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35.6%。

本赛季开始之前,韦德就宣布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不久前湖人客场与热火的比赛,韦德因为孩子出生没有参加。所以明天湖人主场与热火的比赛,将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最后一次在NBA赛场上交手,而且他俩的常规赛交手战绩终于可以分出一个胜负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