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不再喷队友了! 这点看出大帝唐斯区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CBS体育报道,此前有报道称,乔尔-恩比德对吉米-巴特勒加盟后自己的队内角色而沮丧。但据《费城问询报》记者透露,恩比德澄清说他并非对巴特勒不满,巴特勒也表示他俩之间没问题。

近期76人队内不平静。此前谈到自己在进攻端的角色时,近期表现不佳的恩比德曾吐槽称:“过去几场,(布雷特-布朗教练)总让我在高位发起进攻,这让我感到沮丧。”

恩比德此言一出,立刻令人紧张,难道他是将矛头指向新加盟的巴特勒?难道森林狼曾经的内乱会在76人重演?

但据《费城问询报》记者透露,恩比德已对自己所说的这番话进行了澄清。

“在看到这则报道后,恩比德找到了我,并强调说他并非是对巴特勒或交易而沮丧,他还称是对自己表现不佳,未能帮到球队而失望。”据悉,恩比德表示巴特勒加盟令他兴奋,他俩会在场上找到更舒服的共存方式,这只是时间问题。

巴特勒也不希望事态进一步扩大。在当地时间上周日接受跟队记者Keith Pompey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知道恩比德有着端正的态度。

“我还没看过那篇报道,因为我从不看会让每个人都烦心的报道,”巴特勒说,“如果你打开Instagram刷刷屏,你就会发现大家都在谈论这个。但伙计,我知道他(恩比德)心里是咋想的,他心地纯洁,只想赢球,我和他感同身受。对我和他,以及队友们而言,这都是全新的体验。但我们之间没问题。”

“我知道他渴望胜利,这会让他有挫败感,他渴望出场,但教练不许。我们需要他能长期为我们效力。他如今需要休息,为了这支球队,他在攻防两端都已贡献了许多。因此,身为我们队的王牌,我能理解他的挫败感。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确保他总能获取成功。”

驾临费城后,巴特勒为76人出战12场比赛,率队取得9胜3负。不过从12月1日对阵奇才开始,恩比德连续3场得分未达20+,命中率一路跌破30%,并缺席了上一场76人战胜活塞的比赛。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