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本赛季至今最让人失望的球队!火箭怎么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不知不觉,2018-19赛季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大部分球队都已经完成了25场左右的比赛,其中不乏一些让人惊喜的球队,同样的,也有球队着实让人有些失望。和赛季开始前球迷们的期待相比,这些球队在赛程已经超过四分之一的现在,表现是真的不尽如人意,下面我们盘点本赛季至今让人失望的5大球队,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走出如今的困境。

5、波士顿凯尔特人 15胜10负

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是15胜10负,在东部能够排在第五位,并不差,然而还记得我们赛季开始前对这支球队的期待吗?上赛季他们在没有欧文和海沃德的情况下都差点打进了总决赛,原以为欧文和海沃德复出之后,他们在东部将再无敌手,各大媒体预测当中他们也是东部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之一,结果四分之一赛程过去,他们仅仅排在东部第五位。好消息是,凯尔特人最近有找回状态的势头,近期已经取得了一波5连胜,希望能够将势头持续下去。

4、华盛顿奇才 11胜15负

必须要承认,哪怕是在赛季开始前,也没有多少人觉得奇才会冲出东部,但至少他们也被认为是仅次于凯尔特人、76人和猛龙之外的东部第二集团,奇才队内有着全明星双枪沃尔和比尔,这也被认为是他们的季后赛保证,结果如今11胜15负排在东部第九的位置,他们开赛一度2胜7负,并且被曝出更衣室存在矛盾,球队管理层更是表态队内没有非卖品。不破不立,奇才可能也要开始重建了。

3、菲尼克斯太阳 4胜22负

太阳很差我们都知道,但是这么差我们就真的不知道了。目前为止,太阳是联盟中唯一一支连5场比赛都没有赢到的球队,他们以4胜22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有人说,太阳是冲着摆烂去的,并不然,太阳本赛季在NCAA连球探都未曾派出去过,换言之,他们不是在摆烂,而是真的实力不行,加上今年西部其他球队格外生龙活虎,因此太阳也就输的格外惨。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按照目前的胜率下去,太阳整个赛季仅仅能够赢得12场胜利。

2、克里夫兰骑士 5胜20负

每个人都知道詹姆斯对于骑士很重要,但是却没有多少人能真正认识到原来詹姆斯对于骑士是如此的重要。在詹姆斯离开之后,这支去年的总决赛球队如今仅仅取得了6胜20负,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原本骑士管理层答应过乐福不会进行摆烂,结果以现在的情况来看,骑士可能真的要冲着巴雷特或者威廉姆森去了,他们已经将乔治希尔送到雄鹿以换来一些选秀权,只是下一个詹姆斯,克里夫兰不知道又要等多少个十年。

1、休斯敦火箭 11胜13负

火箭11胜14负的战绩并不算特别差,尽管排在了西部倒数第二,但是他们距离第八的国王也不过只有2.5个胜场。然而,这可是火箭啊,过去两年唯一一支在季后赛赢过勇士两场比赛的球队,赛季前更是被认为是勇士最大的对手和潜在的西部第一,结果却打成了这个样子,说不让球迷感到失望真的是不可能的。可以知道的是,火箭的问题并不在于甜瓜了,但是他们需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才是,否则在今年西部残暴的背景之下,季后赛都进不去是真的有可能。

P.S.NBA大历史是主页君的另一个账号,每天都会更新发文,真心希望大家一起关注下,感谢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