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被血虐56分!公牛新帅上任仅6天便已失去人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沃神报道,上任6天仅仅过了3场比赛,公牛队新主帅吉姆-博伊兰的强硬执教风格就受到了公牛队球员的反抗。

昨天,公牛在主场输给凯尔特人56分,这是公牛队历史上最惨的失利。尽管这是公牛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但是公牛队主帅博伊兰依然在今天安排训练。

据悉,在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公牛队球员扎克-拉文和贾斯丁-霍乐迪组织球员开了一个会。等到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结束之后,公牛队的教练组才加入进来。

据公牛队新秀温德尔-卡特透露,公牛队的球员们在会议上直接向教练组表达了他们的真实感受。

据美媒体透露,昨天晚上,公牛队的球员在短信群里讨论是否参加今天的训练。虽然有个别球员反对参加,但是公牛队的球员们最终还是决定出席训练。

“我们需要这样的会议。”博伊兰说道。

“我们在这场会议中非常坦诚和直接。”温德尔-卡特说道。

和他的前任霍伊博格不同,博伊兰的执教风格更加强硬,而且他不害怕与球员发生冲突。

由于博伊兰不是公牛队的代理主帅(球队总裁约翰-帕克森承诺博伊兰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依然是球队的主帅),这使得博伊兰的执教风格变得更加强硬。

“我们理解他在媒体上说了什么,但是我认为最主要的事情是我们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出回应。”拉文说道。

公牛队在过去9场比赛里输了8场。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国王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