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重回西部第1!美记曝勇士成功秘诀 和库里无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美媒记者Nick Friedell透露,金州勇士成功的秘诀并不是在于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或是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而是勇士全队上下每一天都会营造出一种很棒的感觉。

最近一段时间,勇士在经历了“更衣室内讧”事件的低谷之后,他们的排名又重新回到了西部第一,目前已经豪取三连胜。虽然在当时库里受伤之后,球队曾经有过一段四连败,再加上格林当时与杜兰特的口水战引发了诸多关注,这个赛季球迷们也不禁担心勇士王朝会不会倾塌,不过现在勇士又用强有力的表现回击了人们的质疑,再加上在比赛前,格林与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有多次互动,这也彻底打消了人们对他俩关系的质疑。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勇士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格林在缺席了11场比赛之后又要重新回到场上,勇士也在伤病潮之后回到正轨。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