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应该避开的5个大坑:安东尼和前5主控上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NBA本赛季竞争十分激烈,洛杉矶湖人引入勒布朗-詹姆斯后,竞争力大幅提升。湖人还准备进行后续操作,但是他们需要避开五个名字。

5、卡梅罗-安东尼

安东尼如今已经基本失去了在NBA征战的机会,他可能永远不会回到NBA了。虽然安东尼是勒布朗最亲密的战友之一,但湖人绝对应该避免让詹姆斯因为友情不得不拉兄弟一把的局面出现。

4、肯巴-沃克

沃克实力出色,而且非常适合湖人,他能持球,也能打无球,非常适合与詹姆斯一起战斗。但是湖人绝不该现在就追求沃克,因为现在是沃克身价的最高点,而沃克在2019年夏天合同就到期了,到时候湖人可以不花一分钱就将他招募到麾下。

3、凯文-勒夫

勒夫实力是有,但是他年龄太大了,最近伤病也很多。对于勒夫这种家庭条件非常出色的白人来说,他们很可能突然退役,大卫-李就是前车之鉴。况且勒夫与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效率也并不高,他来湖人并不能带来多么有意义的帮助。

2、马克-加索尔

加索尔实力固然还不错,本赛季的发挥更是让人眼馋,但是需要注意他真的不年轻了,而且他的合同不会小。本赛季小加索尔的薪水为2400万,休赛期进入球员选项,他这时候肯定要一份养老的合同,年薪不会低。

1、约翰-沃尔

沃尔是湖人必须要避开的人,虽然他的实力还很出色,而且是联盟前五的控卫,但是他的合同太大了。沃尔在2017年续约了4年1.7亿美元的合同,到2023年才会到期,下赛季他的薪水高达3810万美元,谁拿着都烫手。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