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4三分16分+3断2帽!这不就是湖人的汤神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在客场以111-88大胜灰熊。湖人首发得分后卫约什-哈特出场36分钟,10投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16分,外加4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

哈特可能是湖人后场球员里外线投篮最稳定的一名球员,原本这个头衔应该属于波普,但是他本赛季的外线投篮不太稳定。

今天这场比赛,哈特从一开始就展现出稳定的投篮能力。第一节还剩5分多钟,哈特在罚球线附近命中一个翻身跳投。

第二节中段,哈特在外线突然爆发,1分多钟时间内,他在弧顶和左侧45度连续投进3个三分球,帮助湖人瞬间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1分多钟,哈特在右侧底角接詹姆斯的助攻得分。下一个回合,哈特在右侧45度再次三分命中。

上半场,哈特10投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事实上,哈特是一位攻守兼备的球员,他在比赛中常常会去低位防守对方的大个球员。下半场,哈特没有出手一次投篮,但是他在防守端很积极。

第四节最后阶段,哈特还盖掉了灰熊队的一次扣篮。

哈特在湖人队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他的持球进攻能力、接球直接投篮能力都很适合这支球队。更难得的是哈特的防守和在场上的积极性,对于现在这支湖人来说,哈特在某种程度上,就相当于他们的克雷-汤普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