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就赢在这36比11!全靠联盟垫底同行的衬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灰熊,最终他们以111比88击败对手。

灰熊目前战绩15胜9负,湖人目前战绩15胜10负,双方实力可以说非常的相近,但是今天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湖人能够大比分获胜。而今天湖人获胜的最大关键之一就是篮板球的优势,而这在之前恰恰是湖人最薄弱的一点之一。

上半场湖人篮板球36比11,前场篮板14比2,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这也是湖人能够半场领先23的优势。

湖人自身保护篮板其实就非常不好,当他们遇到有强力内线的球队时,他们毫无办法,诸如阿德武切维奇这样的大中锋,这也是湖人对阵马刺,魔术胜少负多的原因。

今天面对灰熊,湖人可谓是好好吃了一顿饺子,之前的劣势今天摇身一变变成了优势,湖人可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的。

根据数据统计灰熊场均39.8篮板联盟倒数第一,32.1防守篮板联盟倒数第二,7.8进攻篮板联盟倒数第一,对手进攻篮板率17.9%,联盟倒数第二。湖人今天面对篮板保护如此之差的灰熊那可必须好好大展宏图一般,最终全场比赛湖人篮板球57比36,前场篮板19对9的巨大优势。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