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8+9+2!湖人队史第一人又献史诗级跟进劈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灰熊,最终球队以111比88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8投9中拿到20分8篮板9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

根据美国媒体的统计,詹姆斯来到湖人后打了25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28.7分,一共拿下717分——没有人能够比勒布朗-詹姆斯在开启湖人生涯时得更多的分。贾巴尔在1975-76赛季前25场比赛得到714分,排在湖人队史第2位;沙奎尔-奥尼尔在1996-97赛季前25场比赛得到642分,排在第3位。

上场比赛对阵马刺,詹姆斯末节仅仅拿到4分遭到质疑,今天比赛一上来他就展现出不同的竞技状态,5投4中高效率拿到8分3助攻的数据,其中一次反击的大力劈扣,尤为精彩。

第二节詹姆斯上来之际球队已经大比分领先对手了,都不需要詹姆斯太过于发力,第二节还有2分钟,他突破篮下顶着两名防守球员抛投得分,随后又是他杀伤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第二节詹姆斯打的非常的轻松写意,虽然命中率不高,6投2中,但是半场球队领先对手多达23分。

第三节还有5分30秒,詹姆斯带球突破,转身甩开了格林,迎着加索尔的长臂将球甩进篮筐。4分20秒库兹马抢到进攻篮板,詹姆斯切入,直接势大力沉的爆扣,加索尔拉都拉不住,顿时点燃了全队的情绪,重新激情了球队的士气。

第四节因为球队领先太多,詹姆斯根本就没有发力,自己一次出手没有,除了送空中接力助攻麦基得分没有任何表现,还有4分钟左右,詹姆斯被换下。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詹姆斯拿到2次抢断,而拿到这2记抢断之后,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总抢断数已经达到1900,排在NBA历史第16位。

今天詹姆斯在球队赢球的基础上又是不知不觉拿到了准三双的数据,今天因为一开场湖人就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詹姆斯可以说根本就没有发力,边打边划就帮助球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