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35分火箭遭遇3连败 探花郎暴走独行侠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德州内战,火箭在客场遭到翻盘,以104-107败给了独行侠。[技术统计]

独行侠(13-11)在最后3分钟翻盘。探花秀卢卡-东契奇在最后3分钟得了11分,全场贡献21分7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1分,德安德烈-乔丹12分20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4分。

火箭(11-14)三连败。詹姆斯-哈登得了35分8次助攻,克里斯-保罗23分8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2分13个篮板。[稳!新浪小炮独擒独行侠赢火箭1赔2.1!][球通专家NBA献胆!]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上一次交手时,火箭以108-128惨败。

再度相遇,火箭正在困境之中,连续两场比赛,他们都在第三节崩盘,都遭到惨败。上一场打爵士,在对方中锋戈塔特遭到驱逐的情况下,火箭仍全场受限,然后第三节崩盘。

独行侠上一场也输球,但最近状态不错,过去7场赢了5场。

火箭要走出困境,也要复仇,今天全场大部分时间非常谨慎,没再出现崩盘的情况,但在最后3分钟,又出现了意外。

首节双方对攻,火箭也不落下风。本节中段,哈登命中三分,火箭以15-14超出。独行侠连得4分再度反超后,又是哈登的三分为火箭止住颓势。独行侠几度领先5分,这已经是前三节两队最大的差距。本节过后,火箭以30-32落后。

第二节独行侠以43-38再度取得优势后,卡佩拉连续两次空中接力扣篮得手,两次给他传球的都是哈登,戈登紧接着命中三分,火箭以45-43反超。哈登外线火热,此后又两度三分命中,火箭继续与独行侠火拼,上半场以57-56超出。

双方不断交替领先,多次战成平手,谁也无法控制局面。第三节中段,马修斯投中三分,独行侠以74-69领先,这仍是前三节最大的差距。戈登还以三分,哈登造成清道犯规,两罚两中还有球权,火箭将差距缩小一度超出。三节过后,双方战成84-84。

火箭在第四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54秒时,哈登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100-92领先。两队此前已经25次交替领先,在如此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这已经是比较大的差距。

比赛还有3分钟时,双方仍是8分的差距。东契奇突然发威,在不到2分钟里,他三度投中三分,一人打出11-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7.8秒时,独行侠以105-102超出。

火箭今天没在第三节崩盘,但在最后3分钟却突然迷失,被东契奇打懵。在4分钟内,火箭只投中一球,多达8分的优势丧失。

独行侠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给火箭留下了5秒。戈登最后时刻出手,但三分不中,火箭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