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过山车从不缺席!连续3场断电 火箭该咋调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在客场以104-107负于独行侠。这场比赛是火箭队在今年12月以来打得最胶着的一场比赛,但是最后2分多钟,火箭又一次出现突然断电的表现,最终被独行侠逆转遭遇三连败。

火箭最近状态不佳,上一场,他们第三节突然断电在客场惨败给爵士,而之前一场,他们在末节断电,输给森林狼。

今天火箭客场挑战独行侠,从比赛开始以后,双方就打得很胶着,比分也一直没有被拉开。

《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写道:“这是火箭队在这个月第一场比分打得很接近的比赛。过去5场比赛,火箭队的板凳席都被清空了。”

这场比赛的胶着持续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在第四节还剩7分56秒的时候,费根又发了一条推特:“天哪,这场比赛真的很胶着。没有两位数分差的领先,15次比分打平,25次领先交替。火箭队在还剩7分56秒时领先2分。”

最后还剩不到3分钟,火箭队领先8分,本以为这次火箭稳了,不会再像前两场一样过山车式的突然断电,殊不知东契奇突然爆发,连得11分,而火箭这边则集体断电,哈登连续三分不中,罚球很稳的保罗也出现两罚不中,又一次过山车来袭,只不过这一次稍微晚到了一些,火箭究竟该如何作出调整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