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助5板4断2帽! 你绝想不到这数据是谁刷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勇士在客场以105-95战胜雄鹿。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5分钟,16投8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0分,外加5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盖帽。

勇士队上半场的进攻很不顺,杜兰特4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4分;库里没有复出后的前3场那么爆发,上半场只得到8分。

勇士队之所以能带着6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进攻端主要是靠着汤神和伊戈达拉。

在库里和杜兰特都哑火的情况下,汤神的进攻输出非常稳定,他在上半场11投5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

更难得的是,汤神在上半场送出5次助攻,全队最高。

下半场,汤神又投进了2个三分球,全场16投8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0分。

虽然汤神今天得分不多,但是他的表现非常全面,得到5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盖帽。这就是汤神的价值,他是一名顶级射手,但他不是一名纯射手,当球队需要的时候,汤神可以在各个方面发挥作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