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6分8板9助!莺歌不在的第一天,湖人好想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了湖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33比12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德玛尔-德罗赞20投11中拿到36分8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

上场比赛对阵湖人德罗赞拿到32分,但是架不住詹姆斯最后时刻的表现最终败下阵来。

今天回到主场德罗赞似乎心里憋了一口气,他拿到全队最高的得分,其中18次罚球,更是冠绝全场。

如果说今天上半场德罗赞还表现的中规中矩的话,下半场他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他开始频繁的往篮下进行冲击了,湖人众将拿他毫无办法。

其中第三节他突破篮下躲过麦基的封盖,打板得分尤为精彩。第四节他先是封盖掉詹姆斯的进攻,回过头来又是面对麦基的防守放篮得分。最后时刻他连续3次进攻得分,加上助攻贝尔坦斯投进三分彻底统治了比赛,今天球队关键时刻能够获胜,德罗赞绝对居功至伟。

今天德罗赞犹如一把尖刀狠狠的捅在了湖人的心头上,没人能够限制住他,本赛季4次面对湖人德罗赞得分全部超过30分。

英格拉姆还在的时候湖人还能限制一下德罗赞的突破功力,逼迫他去投中距离,这英格拉姆一不在,无论是哈特还是鲍尔都拿德罗赞毫无办法,所以只有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他突破篮下造成杀伤。单场18次罚球和14次罚球命中也是创造了德罗赞本赛季的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德罗赞已经3次战胜了詹姆斯所在的球队,这在他职业生涯首次,如今来到马刺后德罗赞已经变得越发的成熟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