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4岁新秀35+11+8!末节只得4分3连铁确实要学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马刺,最终他们以120比13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8投13中拿到35分8篮板11助攻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比赛出场名单里,詹姆斯竟然被列为了新秀的行列,詹姆斯更新INS,自嘲道:“这是今天在圣安东尼奥的比赛说明。我是新秀?为什么看起来我已经很了解这比赛了,却还是一个新秀,好吧这应该意味着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上场比赛对阵马刺詹姆斯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太让人印象深刻了,末节20分,其中连得14分帮助球队抹平分差反超比分是取胜的最大关键,没有之一。

第一节比赛詹姆斯没有像之前比赛那样进攻欲望强烈,除了开场连得5分,此后詹姆斯多数把进攻机会留给了队友,单节送出了4次助攻。

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就在场上,这是本赛季第二次,而这一节詹姆斯开始频繁的往篮下进行突破了,其中还有5分43秒时突破篮下上反篮还造成了阿德的犯规,随后詹姆斯还连续两次在外线开炮,一度帮助湖人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第二节詹姆斯单节拿下17分。

第三节湖人陷入一如既往地的稳定,进攻无力,在还剩6分钟左右时分差已经被马刺缩小到了2分,詹姆斯来了,中距离跳投得分,反击挑篮得分,2加1打进,连得了7分。

最后一节一开打詹姆斯就出现在场上,在马刺反超比分后,他连续3次突破到篮下进攻未果。虽然最后时刻他打成2加1,但是已经于事无补。

上场比赛对阵马刺詹姆斯超神发挥,末节拿到20分,关键时刻的表现震惊所有人,但是今天整个第四节詹姆斯仅仅收获4分,在马刺追分还是反超之际都没能站出来,特别是连续3次篮下进攻未果,让人唏嘘不已。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