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中3刷7失误!KD最烂一战 为赢球甘当蓝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此役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表现低迷,全场出战37分钟,14投3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仅得到11分,而且出现了7次失误。杜兰特全场进攻状态不佳,但他6次助攻的表现盘活了队友,帮助勇士以105比96战胜对手。

上一次主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杜兰特出战31分钟,得到1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是球队全线崩盘。三节比赛不到,勇士在甲骨文球馆就遭遇一场溃败。而今天前往密尔沃基之前,勇士队已经取得两连胜,而且杜兰特状态正盛,迎来库里复出之后,杜兰特进攻端压力也明显小了不少。

然而今天杜兰特却从开场阶段,便陷入了对方的严防死守之中。开局的连续出手投射,接连以打铁告终。整个第一节,在两队打得异常激烈之时,杜兰特却3投全失,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杜兰特逐渐减少自己的运动战出手,开始为队友策应传球,在防守端尽力做一些贡献。

整个上半场比赛,杜兰特没有任何运动战得分。正因为他糟糕的手感,雄鹿在第二节才发起了大举反攻,不断将比分扩近。

杜兰特手感冰凉,让勇士队在进攻一端便少了大杀器。特别是在与字母哥的对位中,杜兰特完全占据下风。进攻打不开,勇士只能更多依靠水花兄弟的投篮,而杜兰特在米德尔顿的贴防下,只能不断传导球,充当蓝领角色。

不过末节杜兰特手感逐渐回暖,两次中距离跳投,展现了一丝威胁。而后一次背筐攻击时的内传内,更是助攻鲁尼完成了空位上篮。

尽管杜兰特全场狂打11铁,并且出现了7次失误,但好在他策动其他队友不断洞穿雄鹿防守。11分是杜兰特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如果球队失利那么他将承担难以逃脱的责任。但逃过一劫的杜兰特,需要在一场低迷过后寻找状态。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