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8+4三分!三节王定乾坤 肉搏战见MVP本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勇士在客场以105-95战胜雄鹿。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6分钟,17投7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0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

上一次勇士主场与雄鹿的比赛中,库里腹股沟受伤,并因此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

自从复出之后,库里状态非常出色,3场比赛,他一共得到99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超过了五成。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雄鹿。第一节前半段,库里就连续投进2个三分,带领勇士打出一波小高潮。

但由于失误太多,勇士队不仅没有拉开领先优势,而且不断被雄鹿缩小分差。库里在上半场没有进入攻击模式,而且遇到了雄鹿队很有身体对抗的防守强度。

上半场快结束时,库里在快攻中妙传伊戈达拉,后者扣篮得分。

库里在上半场7投3中得到8分。

下半场刚开始,库里在一次快攻中反手上篮得分。但是雄鹿在第三节展开猛烈反击,并一度取得领先。第三节还剩3分钟左右,库里在弧顶再次三分命中,帮助勇士重新掌握领先。本节还剩不到20秒,库里在右侧底角高难度漂移三分命中,使得勇士带着7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勇士队守住了领先优势,最终拿下这场比赛。

库里今天17投7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0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虽然他的进攻没有过去3场那么爆,但是他在重要节点的得分对比赛的进程产生了决定性的影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