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1助4板他跟詹姆斯最来电!但13中3真不太能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以120-133不敌马刺队,在前三节一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被一路逆转,郎佐-鲍尔今天16投5中得到13分11助攻4篮板2失误,虽然球哥在第四节被放到了场上,不过他的表现,尤其是终结能力方面依然被人诟病。

虽然两双数据看起来还是不错,而这13分里前13投只有3中,这样的命中率显然是不合格的。作为一个控球后卫来说在这一项不合格的话他的缺点就被无限放大了。

比如在第一节背打福布斯的时候,俯身防守的福布斯已经把“制空权”让给了球哥,而此时球哥选择了背身勾手也没有任何问题,结果就是这个背身勾手砸到了篮板快到上沿的地方,让阿尔德里奇轻松的捡到了一个篮板。

而球哥命中率这么低也不是没有原因,他因为天赋颇高总会选择了高难度的进攻方式,在第一节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球哥一路突破杀到了内线,连续欧洲步过了几名防守球员之后已经吸引了大部分的防守,但是他没有选择传球然后又选择了抛投,就是这一球也弹框而出了。

当然,球哥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展现出了自己有天赋的一面,这其中包括三分球的投射和詹姆斯的配合。

依然是比赛的第一节,球哥大跨步杀到篮下,在右侧组织的詹姆斯把球一抛进行空接,即便是如此高难度的球他也能补进。

而两记空位三分也是如此,一个是跑出了空位,接到了詹姆斯的传球轻松命中,一个是靠着泰森-钱德勒的掩护轻松命中。

总体来说,球哥不是没有进攻能力,而是因为年轻不够稳定,所以每每到了关键的时刻沃顿总是不能放心把他放到场上,而球哥本人也别无选择,他只能多打出今天最后几回合那样的高效进攻,让教练和队友都对他更加放心。

套用以前詹姆斯和马刺队之间一句经典的对白,未来是他的。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