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2个选秀权卖不掉他!火箭又得到个3000万大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交易,迫切希望从交易市场中得到一名侧翼或者一名后卫球员。

The Athletic的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火箭队目前已经将之前交易得到的布兰登-奈特摆上火箭,该球员在来到休斯顿时,就已经伤病在身,至今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球队正式比赛。而且火箭队目前愿意附加一到两个未来的选秀权,去尝试和其他球队做交易,然而目前联盟其他球队都不愿承担奈特的合同。

本赛季奈特的薪水为1463万美元,而下赛季他的年薪将达到1564万美元。要知道上个赛季他因为左膝十字韧带手术,缺席了一整个赛季的比赛。

今天早上刚刚完成交易的骑士队,目前已经开始兜售JR-史密斯,有消息人士称,火箭队可能成为接手JR的潜在下家。不知火箭能否用奈特和选秀权打动骑士管理层,从而达成这笔交易。

(珅葳)

加载中...